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布兰妮登上Glamour封面 称音乐可疗伤讨厌夜店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10:3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很少有人能像Britney Spears(布兰妮)在2008年这样,跌到谷底然后重新爬起来登上顶峰,她有了新的热门单曲,即将发行新专辑,并且跟家人关系融洽。

  刚刚为《Glamour》杂志拍摄了新一期封面的布兰妮说,“这一整年对我来说就像地狱一样,当我跟大家站在一起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哪里。”

  2003年12月,布兰妮曾为《Glamour》拍下了一组照片啊,之后的五年里,她的生活经历了风风雨雨,在今年的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上,她终于成功翻身,“当我站在那里接受奖杯的时候,我感受到那里充满了关爱。”

  “录制这张专辑帮助我把精力从其他事物上抽出来”,布兰妮在谈到12月2日即将发行的新专辑《Circus》时说,“对我来说,音乐是一种疗伤的方式。”

  那个曾经沉迷于夜店、被记者拍下像Paris Hilton (帕丽丝 希尔顿)和 Lindsay Lohan (林赛 罗韩)那样的露底照的布兰妮说,当时的她不是真正的自己,“我并不喜欢出去玩,我讨厌夜店,我讨厌身边被一群人围着。我喜欢我的家,我愿意呆在床上看'Dancing With The Stars'或者阅读一本Danielle Steel的小说,我其实挺无聊的。”

  随着2008年即将画上句号,布兰妮正在为2009年做准备,“我希望我能不总是这么担心,我一直都在担心。我只想知道怎洋样能快乐一点,普通的快乐就可以。我要学着不把有些事情看的那么重,并且停止咬指甲!”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