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花蝴蝶玛利亚·凯莉拒饮香槟 怀孕疑云再度升级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14:2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前日玛利亚.凯莉做客美国脱口秀女王艾伦.迪真娜斯节目时,数度被逼问是否已经怀孕,玛利亚凯莉均搪塞过去。不料,最后艾伦竟然拿出一瓶事先准备好的香槟酒,邀请玛利亚.凯莉共饮。一向嗜好香槟的玛利亚.凯莉竟然以“那会使人发胖”而拒饮,更说“我不会在下午三点前饮酒”。最后,玛利亚.凯莉假装饮酒被现场观众识破,艾伦即抢答:“那你一定是怀孕了!”

  玛利亚.凯莉与老公尼克.加农结婚半年有余,多次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有新添人丁的计划。从9月起,玛利亚.凯莉的现场表演均减少在舞台上活动,本周稍早举行的全美音乐奖上,她更是从后台出场后,即原地不动,一曲唱完直接离场,未多做任何停留。她在本次全美音乐奖上获得特别成就奖,旨在褒奖其成为历史上拥有冠军曲最多的独唱艺人并且在冠军位置上停留时间最久之纪录。

  老公尼克.加农亦稍早为玛利亚.凯莉执导其最新单曲《I Stay In Love》的音乐录影带,其中玛利亚.凯莉小腹微微隆起,让人无不猜疑。此MV现在已可在各大网站上欣赏。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