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小甜甜”布兰妮为出名 新闻丑闻一起上(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09:3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竞报

  经过歇斯底里精神错乱,重新回归成昔日“小甜甜”的布兰妮即将于明日发行新专辑《马戏团》。时值发片前期,获得德国音乐大奖、上《XFactor》获好评、嫌弃阿汤嫂土气、呕吐减肥等新闻屡见报端,有意无意地为新专辑“预热”。

  受选秀评委青睐

  近日,2008年巴姆比颁奖礼在德国举行,获得了“国际流行音乐大奖”的布兰妮无疑成为当晚最“闪亮”的歌手,她身穿黑色透视装、配以黑色礼帽在台上劲歌热舞,不过这身行头不禁让人想起了宝刀未老的麦姐。演出中,弄花了妆容的她还来到舞台边上,让一位亲友帮忙涂唇膏。

  领完奖的第二天,布兰妮如约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出现在英国的大热选秀节目《XFactor》的舞台上。唱完新歌后,现场所有观众都放声大喊布兰妮的名字,就连台上的评委都起身叫好。


  保镖不断爆出隐私

  除了正面新闻外,布兰妮的负面新闻也频频见报,不过这些“炒作”与身旁保镖的“辛苦工作”脱不了干系。

  近日,布兰妮和助理一块儿去逛街,其间拿着一件衣服大声说:“快看,这件衣服简直是给欧巴桑穿的嘛!”在助理也表示同意“主子”的观点之后,布兰妮又接着说:“这根本就是凯蒂(阿汤嫂)才会穿的衣服!”结果被有心机的保安逐字记在心里,然后爆料给了《纽约日报》。

  此外,近期的《明星》杂志,还引用保镖的爆料,“最近要发新专辑的布兰妮,能瘦下来全靠抠嗓子呕吐和吃泻药。”保镖表示,布兰妮节食的方法极恶心,她喝着红牛吃下墨西哥卷饼和火鸡肉,然后又到厕所全吐了出来。“她很坚持,即使在公众场合也‘雷打不动’,所有进厕所的人都可以听到她呕吐的声音。”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