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彭坦新年演唱会将唱新歌 当总导演过“开会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12:0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月1日,太合麦田旗下“声色领袖”彭坦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疯了”新年专场演唱会。已经久未露面的他,也在歌手身份之外高调变身“演出总导演”,不少太合麦田工作人员都以“彭总”“彭导”称呼。


   近日,彭坦频繁现身太合麦田公司,据了解如此频繁的与公司交流也并非在为新专辑做筹划,而是在为1月1日将要举办"疯了"新年专场演唱会做细致的安排。每次彭坦现身公司都随身携带公文夹,笔记本,各种技术及执行要求、方案、设计草图一应俱全,每到公司也都会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开专案会,并听取各个负责人的进度报告,不少工作人员对记者笑称:"这位先生是我们新成立“新年办”的TEAM LEADER!" 对此,彭坦也坦言:“这也是自己头一次全面的负责专场演出所有的事务,这次作为一个主要的协调人,将每个部门的意见不断汇总然后再分新的任务,的确很累!但是这场演出绝对不同于一般的Live House演出,无论舞美置景或者现场乐队编配都完全能称得上是一场专业的演唱会,绝对会让大家值回票价!”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