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HE拍公益广告 ELLA爆男朋友条件不许吸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09:19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01日台北讯〉台湾将于98年1月11日起实施《烟害防制法》新制,正式朝“无烟台湾”的愿景迈进。偶像团体S.H.E在演艺圈素来以拒烟闻名,特别在最繁忙的12月,拨空担任拒烟大使、参与“2009无烟台湾 全民总动员”行动,拍摄新法倡导电视公益广告,带领全民向全世界发声:“无烟台湾 Yes, We Can!”一起迎接“无烟台湾”的到来!

  嫉烟如仇的S.H.E三人,非常兴奋在台湾迈向无烟环境的重要时刻,可以贡献一己之力,也忍不住争相谈起自己的拒烟小故事!Selina说,因为工作需要经常进出机场,时常看到一群人在吸烟室里吞云吐雾,直觉这根本是自杀,很多人都是年纪大、健康出现问题才开始戒烟,希望现在的年轻人引以为戒,不要开始吸烟,就不必经历这一切。Hebe和Ella则是自豪自己带着家人向烟说不!Hebe说,自小就被妈妈训练当拒烟纠察队,负责叫爸爸不准抽烟,她不但会尽责地把爸爸的整条烟拿去藏起来或是丢掉,有一次甚至还丢到洗衣机里,一切的努力,终于让爸爸臣服,脱离瘾君子的行列;Ella也经常向爸爸和弟弟耳提面命吸烟的坏处,爸爸经不起宝贝女儿的疲劳轰炸,终于发愤戒烟成功,而弟弟也逐渐在摆脱烟瘾当中。而对于男朋友的条件,Ella直言,会吸烟者,根本闻不到我精心喷洒的香水味,所以只好谢谢再连络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