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组图:摇滚教母年近70不服老 性感亮相露胸露腿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08:5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有着美国摇滚教母之称的Tina Turner(蒂娜 特纳)昨晚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演出中以"惊艳"的造型亮相。

  年轻时就被称为性感女神的她虽已69岁高龄,但是毫无服老之意,频频换上低胸超短裙向观众放电,令观众不禁赞叹她的气色之好。

  Tina Turner16岁出道演唱,最早加入乐队Kings of Rythym。1958年Tina与Ike Turner组成团队"The Ike & Tina Turner Revue",之后与Ike Turner在墨西哥结婚,在60-70年代产生了大量的排行金曲。1975年Tina与Ike Turner离婚,后被澳洲经纪人Roger Davis发掘,使她的作品中体现出最独一无二的摇滚乐精神。1984年,Tina 发行专辑《Private Dancer》,其中首支单曲"What\'s Love Got To Do With It?"袭卷全球,获得空前成功,Tina就此稳坐超级巨星的地位。1985年,她与Mick Jagger在Live Aid中一同演唱,并促成美国慈善单曲"We Are The World",同年她出版了自传。1987年,Tina在25个国家巡回演唱,打破全球票房纪录。1993年,她的故事被搬上屏幕。她沙哑的嗓音、的台风、迷人的身材使她成为叱诧歌坛数十年的摇滚皇后。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