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当娜巡演收入将创历史纪录 票房近3亿美元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08:4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最新统计显示,流行天后Madonna(麦当娜)的"Sticky & Sweet"巡演不久前在美国的几场演出共获得了9千1百5十万元的收入。

  麦当娜的公司、世界头号演唱会推手Live Nation称,她的28场演唱会共卖出55万张门票,加上先前在欧洲的演出,目前"Sticky & Sweet"巡演门票的总收入为2亿7百5十万元。

  上周末,麦当娜在墨西哥城举行了两场演出,并将前往拉丁和南美洲继续巡演,12月18-21日她将在巴西的圣保罗结束整个巡演,如果门票销售跟预期相差不大的话,整个巡演结束后,门票总收入将为2亿8千2百万美元,这将写下女性艺人和个人演唱会门票销量的新纪录,也将为麦当娜扫去离婚的阴影。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