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拱手让吸金王宝座 SHE嘲言承旭借歌迷聚会赚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08:30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5日讯,香港,将于12月26日在港首次举行歌迷聚会的台湾女子组合S.H.E,在得知言承旭来港举行相同活动,但却能赚取百万港元,Hebe便忍不住“哇”了出口,而Ella则感到偶像和歌迷会面不应收费太贵,所以她们是不收酬劳。

  本报昨日披露言承旭于12月20日来港与歌迷聚会能赚百万酬劳,相对于S.H.E的歌迷聚会因受金融风暴所影响,由原来的400元减至320元,当然更让人吃惊。昨日S.H.E来港为Neway拍摄宣传片,当她们听到言承旭在港与歌迷聚会便能赚取百万港元,Hebe便忍不住“哇”了出来,Ella则说:“不知道呢,我们今年是首次来港与歌迷举行聚会,是没有收费的,收取的只是场租和制作费用。”

  “不应收太贵”

  问是否与歌迷聚会不应赚钱?Selina说:“不应收太贵。”Ella则说:“公司应该回馈给歌迷,(你们与歌迷的聚会是否因经济影响由400元减至320元?)就像朋友去唱K平分费用一样,愈多人一起唱便愈便宜,这是正常的事。”

  早前台湾方面公布了今年“吸金王”排行榜,去年排行第一的S.H.E今年被周杰伦1.6亿抢去首位。Hebe对于绯闻男友周杰伦抢走了她们的“吸金王”位置采取默不作声态度,Ella则解释,今年的工作量真的没有去年那么多,只因出现地震和水灾等天灾,再加上奥运,影响了很多工作取消且做不到。她说:“周杰伦一向应是第一位,去年只不过是人们将我们三人所赚的钱加起来计算才比他多,如果将我们分开来计算,他还是第一位呢。”

  此外,唱片公司方面为S.H.E解释,将于12月26日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为她们举办的歌迷聚会,场地能容纳一千人,收入场费只作支付场租和制作费用,入场费为Wow Club会员290,非会员收320,大会方面从没表示过收取400元的入场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