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独立名团Animal Collective新碟迟发 作"视觉"大片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0:1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Animal Collective
Animal Collective

  有着"近十年来最出色的Indie乐队"之称的Animal Collective的新专辑《Merriweather Post Pavilion》虽然要推迟到明年年初才能发行,但是这支具有实验性的乐队又计划重回录音室制作一张"视觉"专辑。

  建队成员Dave Portner称这张专辑为一张视觉专辑,"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思路并不是很清晰,我们想拍一部电影,主题电影那种,没打算拍成一个故事。这是我和队友们以及为我们掌舵音乐录影带的朋友Danny Perez一起完成的一个片子。"

  Portner称Perez为这部还没有命名的片子忙了两年,乐队将为它配上合适的音乐。"今年,我们发现在家中可以制作小样并且能够处理所有的声音,这对我们来说很新鲜,这就有了我们想什么时候工作就可以什么时候工作的状态。"

  明年1月20日, Domino公司将发行乐队的新专辑《Merriweather Post Pavilion》,乐队也将为此展开欧洲和美国的宣传巡演。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