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C/DC原主唱传奇将被搬上大荧幕 制片人深挖内情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0:2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Bon Scott
Bon Scott

  AC/DC原主唱传奇将被搬上大荧幕 制片人深挖内情

  已经死去近30年的澳洲老牌摇滚乐队AC/DC的前任主唱Bon Scott的传奇故事将被搬上大荧幕。

  目前这部影片的名称还没有确定,正在前期准备阶段,制片人Eddie Martin拜访了Bon Scott的朋友和妻子Irene,正在对剧本进行研究。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男演员Tom Budge将出演乐队主唱Angus Young,Bon Scott的扮演者目前还没有确定。

  在调查中,Eddie Martin发现Bon Scott的朋友们对那些关于AC/DC的书藉都不满意,因为它们没有真正的反映出Bon Scott的生活,"显然,我们已经看过那些书了,但是跟Bon的朋友交谈时我们发现,他们对那些书感到很不高兴,因为它们作出了很多错误的描写",Eddie说,"我们打算对这部电影挖掘的深一些。"

  这位制片人称这部影片会在接下来的18个月内开机,但是到影片上映前还要有大约三年的时间。

  Eddie最想联络到的一个人是Bon Scott的前女友,她的昵称是Silver,"她是那个我们最终要找到的人,一个来自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女孩,在Bon与Irene关系破裂后,她跟Bon一起住在英国伦敦(Bon死在伦敦)。"

  Bon Scott1946年7月9日出生于苏格兰,1952年随家人迁至澳大利亚。1980年,33岁的他在一天夜里喝的大醉后独自在车里死去,那时,AC/DC的《Highway to Hell》刚刚冲进美国专辑榜的前20名。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