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再循环乐队拍摄全新MV 美国优秀导演亲自操刀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7:1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美国的优秀新晋导演内森·默格尔(Nathan
美国的优秀新晋导演内森·默格尔

再循环乐队
再循环乐队

  近日,火锅音乐旗下的国内顶尖朋克乐队再循环在北京拍摄了全新作品《空白》的MV,而执导这支音乐录影带的是来自美国的优秀新晋导演内森·默格尔(Nathan Mauger)。

  内森是近年来MV领域里涌现出来的优秀编导,他不但与谢天笑、万晓利、反光镜、重塑雕像的权利等多位国内艺人及乐队合作过,他更是曾为章子怡、巩俐等多位国际巨星拍摄过广告。此次与再循环乐队的合作,内森导演非常兴奋,他说他一直是再循环的乐迷,并认为再循环是中国最优秀的摇滚乐队。

  再循环的新作《空白》收录在再循环与美国朋克乐队alterEGO的合集《乒乓》中,而这首MV目前正在紧张地进行后期剪辑。再循环乐队表示,这首全新MV将作为一份圣诞和新年礼物,在圣诞节前夕通过乐队官方网站、官方myspace率先首映,奉献给所有再循环乐队的乐迷们。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