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丹麦乐队DAWN OF DEMISE确认新吉他手 EP下周发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9日08:4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丹麦死亡金属乐队DAWN OF DEMISE日前确认了一名新的旋律吉他手。

  乐队在网上称,"也许大家还不大清楚,我们现在有了一名新的旋律吉他手,他的名字叫作Thomas Egede(前SKINNED BEYOND RECOGNITION及BLOODSOIL成员),他现在是乐队的全职成员。我们之所以挑选他是因为他能够演奏我们的作品,并且跟我们听过很多一样的乐队作品,他是一个死亡金属怪才,一个很酷的家伙。"

  Thomas Egede回应道,"我在寻找严肃的音乐人一起合作,当我得知DAWN OF DEMISE旋律吉他手的位子有空缺的时候便过来试音了,经过几次排练之后我成为了乐队的一员,我很高兴,我会尽最大努力保持乐队的位置。"

  乐队的新EP《Lacerated》将于12月15日在欧洲发行,并将于2009年1月27日在北美上架。EP中歌曲"Extinction Seems Imminent"的录影带已制作完毕,可以在网上看到。

  DAWN OF DEMISE的首张专辑《Hate Takes Its Form》于今年1月28日由Deepsend Records在欧洲发行,这张专辑由Jacob Hansen (ABORTED、MERCENARY、NIGHTRAGE)进行缩混和母带处理,并与纽约著名的死亡金属之声SUFFOCATION进行了技术上的合作,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乐队新EP《Lacerated》的曲目如下:

  01. Extinction Seems Imminent

  02. Ridden With Disgust

  03. Infecting The Crypts (SUFFOCATION cover)

  04. Blinded By Fear (AT THE GATES cover)

  05. Turned Inside Out (OBITUARY cover)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