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众星捧月罗忆诗发布会 星外星逆市签约唱作新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11:57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8号下午,来自马来西亚唱作俱佳的乐活系优鲜女生罗忆诗携其内地首张个人专辑《旋转爱》于京举办了 “怀抱夏天般绚丽的声音,渡过最具诗意的冬天”新闻发布会。首次来京的罗忆诗用她创作的音乐为城市带来新鲜的乐活理念,也在这寒冷的季节温暖了城市人的心灵。

  创作乐活新实力 演唱主持多才艺

  《旋转爱》唱出了罗忆诗的“城市乐活主义”——体验年轻率性的音乐美学,推崇SO EASY的生活态度。发布会一开场,罗忆诗演唱了年轻人为冒险、爱自由、不妥协态度的《新鲜》;《旋转爱》制作人郑可望在忆诗与主持人聊完整张专辑制作及创作后亲临现场支持忆诗,瞬时感觉现场涌入一股渐渐幸福的暖流,忆诗也感动至落泪,之后忆诗配合键盘深情弹唱了为成长而创作的《渐渐》,陷入歌曲情绪的忆诗再度落泪;《别再哭了》是忆诗在这个冬日送给女生们最温暖的疗伤情歌,她唱出“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的勇敢宣言;发布会其中,主持人本想考验《娱乐E点》当家主持人罗忆诗的主持功力,忆诗反而邀请现场电视摄影记者一齐采访主持人,上演了一场反串好戏;最后忆诗送上了缤纷色彩乐活的专辑同名主打歌《旋转爱》。整场发布会罗忆诗充分展现了个人才艺,也体现了其乐活的性格,开心快乐的时候放声大笑,感动悲伤的时候也不会压抑自己,流眼泪是一种最环保的自我纾解方式。

  罗忆诗的内地首张个人专辑除了大部分歌曲由自己谱曲外,更拥有雄厚的制作班底,由马来西亚资深音乐人郑可望统筹制作把关,也邀来了管启源、彭学斌、文康,李治成等实力音乐人齐力护航。多样化的音乐性、不同的创作人共同激化出忆诗乐活的性格,整张专辑透露着一种积极向上、乐观生活的精神力量,在悲伤到痛彻心扉的情歌,与快乐到单纯无比的快歌之间,经历欢喜悲哀之后,终究会找到一种力量,让你勇于面对自己、迎向未来,勇敢地走下去。

  众星捧月罗忆诗 《旋转爱》正式启航

  罗忆诗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的流行乐坛现在是属于百花齐放的时代,各类型的音乐都在中国大陆茁壮成长,全球音乐人也都着眼于中国大陆的音乐市场,忆诗希望自己可以在这里得到锻炼。而加盟业内口碑俱佳的星外星唱片则是相信星外星唱片对音乐的态度秉承着有观点的聆听,加上曾和星外星唱片合作过的光良、阿牛、梁静茹等大马艺人都曾向自己强烈推荐。

  发布会现场,同为大马艺人的阿牛、光良作为前辈,通过VCR祝贺罗忆诗发片并寄予厚望;金曲歌王李玖哲在VCR中一再强调忆诗的音乐很有意思很好听;孙燕姿御用制作人黄韵仁以及著名词人管启源、彭学斌也在VCR中送上了对忆诗的祝福,向来给梁静茹、张栋梁、孙燕姿、蔡依林等写出许多经典歌词的阿管与学斌老师在这张专辑中为忆诗量身打造了多首歌词。除此之外,身为师姐的姜昕与星外星董事总经理周小川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送上船模。与《旋转爱》CD封套及内页设计的寓意如出一辙,人生有很多个阶段,都可以比喻为是一段段旅程,送上船模是希望罗忆诗在星外星唱片这个音乐港口启航,并在这段旅程中收获许多美好,也希望忆诗内地之行一帆风顺,继续创作出好音乐,即使金融危机、唱片市场低迷也能靠作品及团队的努力共破坚冰。

  据悉,罗忆诗《旋转爱》的全国宣传之旅也将随着北京发布会正式启航。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