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碟热卖狂迷老板 王菀之泡温泉拒与张敬轩共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08:2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10日讯,香港,王菀之(Ivana)的新碟得到金唱片销量好成绩,获得公司颁发金唱片作鼓励,并举行祝捷会庆祝;事业得意,她也不讳言有一颗想嫁的心,希望爱情同时得意。最搞笑的是提到绯闻男友张敬轩,她笑称男歌手当中对方得到其好处最多了,但强调两人没做过越轨行为。

  王菀之的新碟《Infinity Journey》不惧金融海啸,卖得1万5千张销量,得到唱片公司为她举行“金唱片祝捷会”作鼓励,筵开三席招待传媒。老板林建岳和众高层均有到场,可见深得公司宠爱。席间,王菀之获高层Gary Chan颁赠金唱片,她也向林老板送上亲手制做的圣诞卡,卡上有一棵树、以及很多星星,还笑说:“老板就是棵大树、在大树护荫下裁培了很多星星、但我不会说自己是否最大的一颗星。”逗得全场大笑,而林老板更是龙颜大悦,大赞是自己收过最贵重的圣诞卡、因为有钱也买不到;不枉王菀之通宵制造圣诞卡,弄得手指玷满洗不去的油彩。

  对于新碟成绩理想,她表示虽有金唱片的数字,但入行4年却是首次得到公司举行祝捷会,觉得受宠若惊,不知如何报答公司。而早前举行的处女个唱是今年得到的第一个大奖、这次的金唱片也是一个超级大奖。她透露明年将赴英、美进修,能否出席港台颁奖礼则要看公司档期表。

  一颗想嫁的心

  事业得意、爱情又如何?她坦言一直想嫁,待真命天子的出现,并称有相士赠言她会嫁得远,笑问张敬轩的家乡广州算不算远?她打趣称走路远也算。这个圣诞,她将相约男女朋友到日本浸温泉,问是否有留张敬轩的份儿?她称对方没有假期,也不敢邀对方浸温泉,因为熟识对方的为人,一定会要求男女浸浴。

  笑问是否不想给张敬轩好处?王菀之搞笑说:“之前做演唱会已经给了他很多好处,不过我们没做过越轨行为,他只是亲过我的脸。”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