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吉姆莫里森65岁“生日” 科学家制作其老年照(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0日09:5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大门主唱对比照
大门主唱对比照

  12月8日除了是列侬被枪杀的纪念日外,还是已故的大门乐队主唱Jim Morrison(吉姆莫里森)的生日,如果他还活着,今天他应该已经65岁了。

  1971年6月3日,年仅27岁的莫里森死于突发性心脏病。日前,St Andrews 大学的研究人员运用了一项特别的技术,做出了这位摇滚明星65岁的容貌,莫里森跟滚石乐队主唱Mick Jagger同岁,如果他还活着,他应该就是图片中的样子。

  研究人员选择了一张莫里森二十几岁的照片,使用了一种叫做"年龄变化"的软件,这个软件可以制作出随着时间推移某个人的皮肤组织、发色等的变化,呈现出他40-70岁的容颜。

  此前,这些研究人员曾经制作过英年早逝的好莱坞艳星Marilyn Monroe(玛丽莲梦露)和James Dean的老年照片,并且还制作了70岁的猫王和64岁的列侬的照片。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