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新西兰死亡金属乐队ULCERATE新碟将令人窒息(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0日10:1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新西兰死亡金属乐队ULCERATE将于2009年3月由Willowtip Records公司发行新专辑《Everything Is Fire》,目前乐队已将专辑中的两首歌曲上传到了他们的MySpace页面上。

  《Everything Is Fire》将由Peter In de Betou 在瑞典进行母带处理。

  据称,这张专辑比乐队2007年的专辑《Of Fracture and Failure》还要黑暗,它运用了大量的交响乐和复杂的旋律,给人令人窒息的感觉,非常疯狂、具有破坏力和情绪化,并且这张专辑介于纯粹的噪音和粗糙的旋律之间,使空气中凝结着金属的味道。

  ULCERATE的成员包括Paul Kelland(贝斯手/主唱)、Michael Hoggard(吉他手)、Oliver Goater(吉他手)及Jamie Saint Merat(鼓手)。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