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黄宗泽新歌MV魅力诱人 被女模特狂射湿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10:2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08日香港讯]黄宗泽Bosco早前为新歌Hey Boy拍摄Mv,不单在码头寒冷天气下穿着背心狂吹风,最后凌晨两点还要被一条大水喉狂射下继续跳舞,连一向习惯拍剧的bosco也不禁大叫:“原来做歌手真是不容易!”

  是次mv导演希望表现Bosco跳舞了得之外,亦希望可以表现到他魅力诱人一面,造形上不单要他有男子魅力,还运来大批军火武器作背景,sexy dancer伴舞,跳到最后更要Bosco被女舞者用大水喉狂射湿身,13度气温于码头狂吹风的bosco,被射到第二天病倒,要打针吃药后才可宣传。

  当知道自己要遭大水喉狂射时,训练有素的bosco没有埋怨,只是担心射水后会不会滑脚舞步不稳,听到导演说开始,他二话不说就认真拍摄,专业精神十分可嘉,连导演也不禁大赞,“拍过电视剧tvb训练出来的真是不同!”而bosco就笑笑说:“我拍烈火爆炸,几乎被火烧,又热到40度高温几乎晕低挂…”

  被大水喉一直狂射的Bosco一直跳足半个钟导演才说收工,之后bosco用大毛巾抹身时还笑着说,“刚刚差点被水射到没站稳….水好冷呀….好在跳舞否则真是会冻到头,射到我几乎站不穏…。”记者问到他水柱不停射到你重要部位?bosco即尴尬大叫,“你真是关心我?!水射的我都站不穏,哪能想呢么多,我只是不停的提醒自己千其不要跳错舞步。”

  浑身湿透的他,工作人员不停叫他马上换衫避免着凉,但Bosco还轻松笑着说,“没关系,我挺的住…”岂料第二天睡醒,Bosco即发烧喉咙痛,本来要出发去宣传的他,去医院看了急症打针降温后才上机。Bosco说,“其实好担心,怕发烧上不了机,好在夜晚上机有人叫我…不过晕晕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吃完飞机餐都想呕,真是好辛苦。”

  又要拍剧,又要做歌手,Bosco他知道往后的日子会辛苦百倍,“不是人人可以等到这些机会,再辛苦我都愿意捱。只是希望努力过后真系可以得到成绩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