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信个唱彩排会 师妹江语晨捞小海马为他补身(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10:40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09日台北讯〉信将于12月12、13、14三天,在台北、台中、高雄举办三场演唱会。信的师妹江语晨、A-Lin也将担任演唱会嘉宾,和信同台演出。10日三人特别到录音室练唱培养默契,江语晨和A-Lin特别为信炖了一锅补身汤,当两位师妹从汤中捞起“补品”时,当场让信吓了一跳,原来这是一锅海马汤!A-Lin还贴心的要把小海马喂给信吃,让他可以补强身体,好好的演唱给歌迷听!但是这么补的药汤,信也只能摇摇头感谢师妹的苦心了!因为信从小就怕中药味,师妹的心意他心领了!虽然没有吃补,但是信承诺,演唱会还是会全力以赴,不会辜负歌迷的期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