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德州激进乐队受纽约风影响 专辑收尾明年发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09:3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四人激进乐队And You Will Know Us By The Trail Of Dead目前已经结束了他们新专辑《The Century of Self》的收尾工作,这张专辑将于明年2月17日由乐队自己的厂牌Richter Scale及Justice Records联合发行。

  专辑中歌曲"Bells of Creation"和"Inland Sea"在乐队EP《Festival Thyme》中已经出现过,这两首歌重现了乐队2002年的《Source Tags & Codesich》那样的经典。

  其他几首出色的作品包括"Pictures of an Only Child"、"Far Pavilions"和"Fields of Coal"。"Luna Park"是由原声吉他和钢琴伴奏的,"The Century of Self"由乐队TV On The Radio和Yeah Yeah Yeahs的制作人Chris Coady制作,Yeasayer和Dragons Of Zynth这两支纽约乐队还为这首歌担任了和声。

  "在我们的上两张专辑中,我们根据录制好的乐器部分小心的把人声配上,这次,我们不那么干了,我们学习完这些歌曲后现场演出录制。"主唱Conrad Keely 说。

  And You Will Know Us By The Trail Of Dead1994年底成立于美国德州,由jason reece和conrad keely组建,后来最后吉他手kevin allen和贝司手/采样neil busch加入,乐队的无政府态度在独立音乐圈中非常有名。

  在奥斯汀居住多年之后,Keely几年前搬到了纽约,并很快受到了当地乐队Yeasayer和Dirty Projectors的启发,"突然间有了很多的灵感,我想我们怎么才能把它们表达出来呢?于是有了这些新歌。"

  《The Century of Self》的曲目如下:

  01 Giants Causeway

  02 Far Pavilions

  03 Isis Unveiled

  04 Halcyon Days

  05 Bells of Creation

  06 Fields of Coal

  07 Inland Sea

  08 Luna Park

  09 Pictures of an Only Child

  10 Insatiable One

  11 Ascending

  12 An August Theme

  13 Insatiable Two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