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THIS ENDING黑暗之作问世 延续壮丽死亡之音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09: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THE ENDING
THE ENDING

  瑞典死亡金属乐队THIS ENDING将发行他们的第二张专辑《Dead Harvest》,专辑将由Metal Blade Records于明年1月30日在德国、奥地利、瑞士和意大利发行,2月2日在欧洲其他地区发行。

  据称,乐队将在《Dead Harvest》中延续他们独特的壮丽的死亡金属之音,这张专辑的黑暗主题将把他们从同类乐队中区别开来,厚重的riff、迷人的旋律、爆炸般的敲击再加上工业的声音,《Dead Harvest》万事俱备。

  乐队为这张专辑写了很多歌曲,但是只有10首被收录在其中,乐队在录制专辑时还录了两首歌,它们将出现在这张专辑的限量版本中。

  乐队吉他手 Leo Pignon说,"THIS ENDING的第二张作品将让你置身于人类前所未有的黑暗中。在这张专辑中你将感受到一切,无论是具有诱惑力的优美旋律还是暴力的击打声,《Dead Harvest》是世界末日的声音,浸透着我们独特的嗓音和真正的死亡金属。加大音量吧,做好准备,看整个世界灰飞烟灭!"

  THIS ENDING成立于2005年,由主唱M?rten Hansen、吉他手Leo Pignon和Linus Nirbrant、贝司手Jesper L?fgren及鼓手Fredrik Andersson组成,他们曾组过一支叫作A CANOROUS QUINTET的乐队,后来的几年里,乐队成员离开了金属界,再后来他们觉得时机成熟了于是组成了THIS ENDING,乐队成员还曾活跃于AMON AMARTH、GUIDANCE OF SIN、NIDEN DIV. 187和SINS OF OMISSION等多支乐队中。

  《Dead Harvest》的曲目如下:

  01. Trace of Sin

  02. Parasites

  03. Machinery

  04. Instigator of Dead Flesh

  05. Dellusionists

  06. Army of the Dying Sun

  07. Dead Harvest

  08. Tools of Demise

  09. Deathtrade

  10. The Asylum

  附赠曲目(限量版):

  11. Redeemer

  12. First Blood

  13. Parasites (录影带)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