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周杰伦倡导环保圣诞 张韶涵贴心送奶牛公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09:52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11日讯,圣诞临近了,周杰伦、张韶涵、潘玮柏担任时装品牌时尚顾问,纷纷送上了自己的圣诞祝福,倡导环保圣诞节。

  周杰伦:没有麋鹿就没有圣诞节

  首先登场的周杰伦,一袭红黑格子的英伦风装扮格外有英式圣诞节的感觉,脖颈间的十字架项链点缀恰到好处。周杰伦说,没有麋鹿就没有圣诞节,所以大家如果想要有一个快快乐乐的圣诞节,就一定要保护好,让麋鹿可以生存下去,这样大自然才有朝气蓬勃的感觉。身为知名艺人,确实应该把握每个机会,时时刻刻传达环保概念。而其代言品牌这一季推出的一款环保袋,倒是也恰好与jay的中心主题意外吻合。

  潘玮柏:让短信和邮件代替贺卡吧

  同样是格子图案的服装,一边的will选择了直接将黑红格子的外套穿在外面,内搭条纹层次感的黑白毛衫,英伦风的味道更重了一些。潘玮柏建议,这个冬天大家都用短信和邮件去代替原本的纸质卡片,这样会更加环保,让这个圣诞节更加有意义。

  张韶涵:平平安安平安夜

  Angela的慰问总是特别贴心,只是一句简单的“平平安安地过个平安夜”,搭配上Angela独特的电眼魅力,也许就有不少人拜倒在这样的电眼魅力之下了。

  除了祝愿每个人都圣诞平安快乐,三位时尚顾问也特别带来了代言品牌准备的限量圣诞奶牛公仔,搞怪的设计让这个小东西显得格外惹人喜爱,再加上三位大牌时尚顾问的助阵,没准这个小东西也会成为今年圣诞节的热门礼物哦。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