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与幸福有关》探路乐坛 胡杨林大碟呼之欲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11:1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目前,“香水皇后”胡杨林最新单曲《与幸福有关》自推出以来就好评如潮,胡杨林从始至终就不曾让大家失望。据悉,胡杨林的经纪公司北京太格印象也表示将以这首单曲为试点,继而投入巨资为胡杨林打造全新大碟,以便在已有基础上让胡杨林的音乐再上一个台阶。对于这张备受期待的全新专辑,尽管很多还是未知数。但永远不会改变的还是胡杨林悠扬的声线、独特的音色,以及这个女孩对音乐执著的追求。

  已经成功发表《香水有毒》和《我们的故事》两张专辑的胡杨林,每每都会为大家带来最大的惊喜,而有胡杨林在的华语乐坛也从不会无味。成功转变形性的胡杨林,秀丽可爱,邻家妹妹的感觉让其在大众中的好感度急速上升。另外,胡杨林表示会做不同的造型尝试以此来配合《与幸福有关》的宣传。谈到爱情,胡杨林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胡杨林表示爱情总有很多无奈,十全十美的爱情可遇而不可求。不过还是希望天下的有情人可以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