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离家14载 庾澄庆2008重回福茂唱片怀抱办发片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09:48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顽童哈林回来了!2008年12月12日最新专辑《哈林之夜》(内地以外专辑名为《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发片日,正好是庾澄庆从福茂唱片自1986年12月12日正式出道的纪念日,意义重大。12月11日特别召开记者会与香港朋友会面!摇滚吶喊的男人心事,独特哈式唱腔的全新专辑《哈林之夜》,重新诠释70到90年代女歌手经典情歌。

  记者会一开始,哈林立即以歌会友,一连献唱5首新碟《哈林之夜》歌曲,抒情摇滚版唱腔的<叶子>、<遇见>、<我愿意>、<亲密爱人>及<心动>,唱尽男人心事,让人听出耳油!司仪问到哈林经过福茂唱片长达半年的洽谈规划,决定重回老家的感觉,他说:“音乐始终是我最爱,对创作的信念也从未改变,不论时间过了多久,我始终跟音乐在一起,只要是跟音乐创作有关的工作,我都会继续坚持下去。不论开心不开心,欢迎大家都来到《哈林之夜》,好好听我唱歌。而且明天推出的全新专辑,(发片日12月12日)即是我22年前的出道日,别具特殊意义。”司仪邀请福茂唱片总经理张耕宇出场并问他与老友再携手合作的感觉,他表示:“相隔14年(1994-2008),其实早在半年前就开始争取老战友庾澄庆再度合作,订下哈林未来二年内的歌唱事业,福茂唱片将作为哈林在歌唱事业上最有力的后盾!”

  哈林再次投身环球唱片行列,两位好友张学友及陈奕迅特意前来撑场,更带来一大篮甜嘴零食,二人齐声表示欢迎亦大赞哈林唱功了得,应该多来港与歌迷聚面,他们又说:“知道哈林出唱片又要拍节目,十分忙碌,又知道他十分嗜零食,所以送上一大篮巧克力及薯片,祝他在香港『吃得开』越来越多工作!」及后三人合唱组曲<爱你的只有一个我>、<爱是懐疑>及<吻别(快版)”,场面热闹。

  踏入歌坛迈入第22个年头,哈林不只在全亚洲华语歌坛拥有天王级地位,在两岸三地、星马地区更是相当倍受肯定礼遇。台湾的《百万大歌星》、香港的《耳分高下》、内地的《舞林大会》,哈林的演艺事业朝多元化发展,从2008年12月12日开始,音乐顽童将继续创作音乐王国,唱出摇滚吶喊式的哈林情歌。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