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台北即将出现新地标 五月天打造“金字塔”舞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08:54 来源:搜狐音乐

  继创下上海 “八万”人演唱会纪录后,五月天“十万人出头天”新歌飙唱会将于12月13、14日连续两天在台北中山足球场震撼登场。五月天再度创下台湾史上“同一演唱会场地人次最多”的纪录,“演唱会之王”的致命吸引力不仅带动新专辑销量再创新高,两场直逼十万人等于十场小巨蛋演唱会的奇迹人气,更让这场演唱会成为年终最受瞩目的娱乐事件。为了答谢歌迷的热情,五月天与唱片公司不惜成本砸下新专辑所有盈余,以超过一般歌手所谓新歌发表会十五倍以上的制作成本,量身打造媲美超大型售票演唱会硬设备与内容规格的户外大型演唱会。演唱会舞台噱头十足,日前公布的舞台设计图,突破一般方正制式的舞台设计,首创正面高度超过十层楼的超炫“金字塔”型舞台。这个舞台除了高度创下台湾演唱会最高纪录外,“金字塔”型的舞台结构还特别请来专业结构工程师以计算机程序精密运算,学设计的阿信也亲身参与,一起思考力学结构部分,并试做多次缩小模型试验后,排除万难终于确认这座空前绝后的“金字塔”舞台,连见过许多大场面的五月天看到模型都不禁大呼:爽!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