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莉获最具爱心华人女性奖 伍思凯压轴颁奖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11:45 来源:搜狐音乐

  前日,时尚年度颁奖典礼把最具爱心华人女性奖颁给演员孙莉。实力唱将伍思凯以一首温暖的《分享》压轴,给这场以爱心、慈善为主题的颁奖礼带来完美的落幕。

  孙莉——最具爱心华人女性奖

  今年汶川地震发生后,孙莉曾经几次延迟工作入川探望孤儿并作为志愿者帮助灾民。在公众心中,孙莉是有着真实而低调气质的明星,也是一个善良无私的爱心妈妈,会身体力行的去付出——就像她每一次大包小包的拎着自己为孩子们准备的东西,来往于绵阳、德阳、成都等地的孤儿院、学校和灾民点。授奖词上对她的评价“无论是演戏还是做慈善,孙莉都以自然从容的态度进行”。当晚的颁奖礼上,孙莉一身简单的红色小礼服尽显她落落大方的气质,领奖时说自己做得还太少,但是会持续长久地去完成这些事,也会把爱的理念灌输给女儿,希望她在成长中学会感恩和付出。

  目前黄磊与孙莉领衔的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已经演出百余场,本月将再度于广州、西安等城市上演。

  伍思凯——为义演筹款奔走

  当晚现场的压轴嘉宾是台湾实力唱将伍思凯,汶川地震发生后不久,“小伍哥”曾经即刻从台湾奔赴内地加入赈灾筹款行列,甚至发着危险的“高烧”独自奔波在台湾到内地的工作旅程上。在领奖台上,“小伍哥”对各位获奖女性的爱心行为表示敬佩与感谢,并带来一首温情歌曲《分享》,在歌声中把无私的大爱精神、也是2008年中国社会最为璀璨的美德与大家“分享”。颁奖礼开始前,为同公司好友的孙莉和“小伍哥”两人难得碰面,聊起来很是开心。小伍与黄磊两人是相识多年的好友,脾气情趣颇为相投,虽然都常在北京但是因为各自工作也已经很久没聚过,所以见到孙莉聊起近况。既是同公司又是好友关系,两人一起搭伴走红毯,不擅长穿高跟鞋的孙莉笑说有小伍在旁也比较踏实,小伍则开玩笑自己是借“黄嫂”的光。

  小伍最近创作的一首节奏欢快的新歌目前被上海世博会选中,和另一首国外知名音乐人创作的英文歌竞争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曲,新专辑制作工作也接近尾声,将在明年上半年台湾内地同时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