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俪声音乐旗下新厂牌麦爱 合并火星唱片共兴摇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17: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新加坡俪声国际音乐于2005年开始向中国内地市场拓展,05年8月在中国内地推出了新加坡歌手李炆首张专辑《魔咒》后,在2006年底完成了俪声音乐在北京公司录音棚的建造。而后,在2007年又相继签约了中国第一男模的影视歌红星胡兵、著名歌手付笛声任静及内地新人蒋曦儿。2008年初,李炆的新作《泡沫》受到了内地媒体及歌迷的好评。俪声音乐已经慢慢扎根于内地流行音乐市场。2008年底,新加坡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在北京成立全新摇滚音乐厂牌—麦爱音乐(MYMUSIC)。如今,俪声麦爱音乐于11月底正式将新晋独立音乐厂牌火星唱片合并为一。麦爱音乐将以推广优秀的内地摇滚音乐为主,挖掘优秀原创摇滚乐队为先。期望内地摇滚可以早日在主流音乐市场占有不容忽视的份额。在新加坡俪声国际音乐的努力下,麦爱音乐将拥有国内先进的录音棚和完整的运营团队,发行唱片、演出、主流媒体宣传渠道等一体化。12月25日的圣诞节,俪声麦爱的成立汇演将在北京的愚公移山LIVE.HOUSE举办。新的一年,俪声麦爱音乐将致力于为内地摇滚音乐的发展营造一个更广阔更全面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