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中国歌曲排行榜提名揭晓 张杰横扫九项提名(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3日14:4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杰
张杰

  近日,张杰出席了《中国歌曲排行榜》的提名活动。今年可以说是张杰大放光彩的一年,新专辑《明天过后》重磅出击,不但销售成绩持续上升,其口碑和人气也不同凡响,因此。张杰凭借着新专辑雷霆之势,横扫了包括:最佳男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舞台演绎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作曲(内地)、最佳作曲(港台)、最佳编曲、最佳制作人、年度金曲等9项提名。

  这么多重量级的提名,说明了大家对《明天过后》这张专辑的肯定,张杰的努力付出终于获得了最大的回报。这次北京音乐广播《中国歌曲排行榜》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于2009年1月11日举行,而获得内地提名奖项最的人气天王张杰一定会在颁奖礼上载誉而归。

  《明天过后》作为一张全力打造的专辑,汇集了两岸三地顶尖制作人,整张专辑除延续张杰一贯的大器曲风之外,更加入了中国风等时尚的音乐元素,再由张杰与生俱来的好声音倾情演绎,难怪会获得如此惊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