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富城开唱弹琴NG五次 Jolin闪旧爱观摩肌情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5日09:35 来源:搜狐音乐

  郭富城(城城)前天起一连2晚在台开唱,近2万人前往台北小巨蛋捧场。前晚他身穿白色薄衫、薄裤,与前排歌迷大玩水仗,让粉丝大呼过瘾。

  但他弹奏《三岔口》时,因紧张频出错,重弹5遍,最后说:“弹钢琴好难喔!你们以为我是周杰伦啊!”真诚可爱。最后安可时,他静默30秒硬咽说:“这几年我跟自己说只要努力,一定会回来(开唱)!希望下次跟大家见面,就是音乐剧。”结束后他亢奋失眠,昨下午按摩后,恢复最佳状态。

  昨晚他把单轮摩托车搬上舞台,唱到《Para Para Sakura》时一一跟歌迷握手,搞笑说:“这几天有加强护肤。”

  昨蔡依林前去欣赏,刚好与前绯闻男友周杰伦错开,她澄清因前晚在广州开唱,也说不知他要来看。包括S.H.E、杨丞琳、Elva等昨也到场观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