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范海伦巡演要求怪异 拒吃棕色巧克力豆(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09:0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乐队Van Halen(范 海伦)1982年签订的巡演条款日前曝光,条款多达53页,里面有各种奇怪的要求。

  这些要求包括要求主办方提供酸奶油汁做的鲱鱼,喝不完的酒以及一大管KY胶。但是最有趣的要数这么一条,他要求主办方提供M&M巧克力豆,但是指明了不要棕色的。所以主办方必须指派一个人帮他们把棕色的巧克力豆从黄色、绿色以及橘黄色的巧克力豆中挑出来。

  乐队称这种要求跟摇滚没什么关系,只是为了确保主办方会仔细的阅读条款,按照要求去做,如果他们在巧克力豆中发现了棕色的,那说明关于演唱会的灯光、舞台、安全及门票等方方面面的事情,主办方可能都会马虎。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