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王菲菲情挑百老汇音乐剧演员 杨东升忍痛割爱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14:1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王菲菲
王菲菲

  经过历时多年的精心准备,王菲菲独立厂牌的新民谣电子音乐“飞音乐系列”破茧成蝶、横空出世。经过反复筛选比较,王菲菲所在的公司最终决定由央视来拍摄主打歌《大篷车》的mv。

  在搭设精美的拍摄现场“大篷车”里,王菲菲化身为大篷车女郎,演绎出一段与一见钟情的波斯王子突破重重阻拦歌舞传情、远走高飞的爱情故事。

  为了锦上添花,制作单位重金盛邀了来自美国百老汇的资深音乐剧演员出演mv中的男主角波斯王子,在舞蹈编排上破天荒地要求王菲菲将拉美热情火辣的伦巴和中东婀娜性感的肚皮舞交织起来,力图制造出前所未有的美感和冲击力。

  在美轮美奂的拍摄现场,音乐声中,王菲菲只着一件印度风情的无袖露脐小上装和超低腰透明薄纱长裙,赤足在飞毯上翩翩起舞,优美的身段和热辣的舞姿顷刻间艳压四座,手铃和脚铃的脆响敲开了每个舞者的心门,火热的现场氛围使得扮演波斯王子的百老汇男演员热血沸腾,激情澎湃,许多排练时没有的动作被他即兴创作出来,与王菲菲更加互动,在贴身热舞中,有些动作甚至由于尺度过大而被导演喊停……也许大篷车真有一种神秘的魔力,在一天的拍摄过程中,所有演员始终活力四射,状态极佳!

  Mv样片拍完之后,所有人都被《大篷车》深深地打动和感染,但考虑再三,导演还是决定忍痛把mv中王菲菲和百老汇男演员的激情热舞一段剪掉。

  事后导演无奈地说,这是他最心疼的一次忍痛割爱。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