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3000万元转投华纳? 蔡依林称数字不重要(图)


  核心提示:昨晚9点10分,蔡依林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宣布与华纳音乐签约,外界一直盛传此次蔡依林“转会”签约金为3000万元人民币,不过昨日在发布会上,作为首位在水立方举行记者会的艺人,蔡依林一再强调数字不重要。

  昨晚9点10分,蔡依林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宣布与华纳音乐签约,外界一直盛传此次蔡依林“转会”签约金为3000万元人民币,不过昨日在发布会上,作为首位在水立方举行记者会的艺人,蔡依林一再强调数字不重要。华纳的一掷千金固然令人震惊,然而如今金融海啸愈演愈烈,唱片业前景不明,蔡依林的经纪公司天熹娱乐可能才是真正的赢家。

  陈泽杉赠德加名画

  此番签约,公司特地为蔡依林选择晚上9点10分正式举行,原因是要呼应“Jolin(9)、依林(10)”的名字,连蔡依林也笑称这是头一遭。而场地选在刚举办过奥运会的水立方,由于租金昂贵,单日租金高达70万元人民币,负责搭台的工作人员只得昨日(16日)凌晨才入内赶工,深怕提前几小时又得多花一整天的昂贵场租。而蔡妈妈和蔡姐姐一听说活动在水立方举行,立即放下手头工作,于昨日与蔡依林一起飞抵北京。


  此外,蔡依林昨日身上佩戴价值超过千万的珠宝,似乎也在暗示着蔡依林如传闻般以3000万元签约金转“嫁”华纳,对此蔡依林表示数字并不重要,关键是合作过程要开心,并表示此次加盟华纳主要是因为看重公司的音乐品质。

  而曾与蔡依林有过多次合作的现任华纳大中华区总裁的陈泽杉送上法国印象派大师埃德加·德加的一幅画。画中是一位芭蕾舞者跳跃的模样,借此象征蔡依林多年来对歌唱和舞蹈完美要求,让蔡依林看了又惊又喜,“我知道接下来我面对的是更艰难的任务,背负着很多美丽的责任,谢谢今天大家给我的这一切,我也迫不及待要出击了。”


  罗志祥不会随蔡依林跳槽

  现场,全球各地的华纳艺人都通过VCR发来祝福,希望蔡依林能够在华语乐坛更上一层楼,内地大姐大那英也特地亲临现场捧场。其中与蔡依林还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好友黄立行的一番话让全场爆笑,黄立行说:“以前在EMI,你比我先进去,你是师姐我是师弟,所以你在上面我在下面;现在在华纳,我比你先进来,我是师兄,你是师妹,所以我在上面,你在下面。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加之之前两人曾在演唱会上大跳热舞,暧昧指数再次飙升。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外界一直盛传华纳除了从金牌大风挖走黄立行、蔡依林外,还有望挖走与这二人也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罗志祥,加之罗志祥与蔡依林一直关系极好,此前也是紧随蔡依林加盟EMI,今年又面临与金牌大风合约到期,所以外界一直盛传他将与蔡依林一起转会。不过昨日记者从业内知情人士处获悉,罗志祥与金牌大风已经铁定续约,并且条件不亚于当年从AVEX转会时的待遇。

  然而,由于目前市场不景气,加之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今年年底为走秀赚钱,不少艺人纷纷降价。但唱片公司在此时仍然咬紧牙关一掷千金,但像罗志祥、蔡依林、黄立行这几位艺人的经纪约却仍然牢牢掌握在经纪公司天熹娱乐手上,可以说不管这些艺人会转去什么唱片公司,真正获益的其实是经纪公司。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组图:大明星锒铛入狱时 宋祖英南昌献唱金裙闪耀 蔡依林高调加盟华纳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痞子阿姆明年推出新专辑 自传挤入销量排行榜
  ·德国老牌乐队KREATOR新作明年问世 三版齐发
  ·AC/DC主唱致力儿童医疗 名字被命名音乐治疗室
  ·家长评选十大另类催眠曲 绿洲枪花榜上有名(图)
  ·迈克尔-杰克逊佐罗装扮被批:相差甚远(图)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麦当娜拖儿带女伦敦会前夫 绯闻男友同行(图)
  ·郑秀文:谢谢陪我的男人 许志安称其“前女友”
  ·吴奇隆回应重组传闻:小虎队重组还要等待(图)
  ·湖南卫视抢央视创意 跨年演唱会张杰谢娜合唱
  ·天后蔡依林第三次“改嫁” 跑遍四大唱片公司
  ·杨千嬅谈倪震偷亲学生妹 回忆起花心男友(图)
  ·五月天飞轮海喝精汤互相打气 相约喝酒聊天(图)
  ·阿SA对决金莎 林俊杰坦言还是与金莎比较熟(图)
  ·宋祖英南昌献唱金裙闪耀 歌迷"点歌"有求必应
  ·家长评选十大另类催眠曲 绿洲枪花榜上有名(图)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黄立行 | 罗志祥 | 德加 | 金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