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The Fray新专辑稍显极端 明年二月上架(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7日09:0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美国新兴乐队The Fray将于明年2月3日由Epic发行第二张同名专辑,专辑的首支单曲《You Found Me》在美国进行数字发行后,三周的时间里共卖出27万8千张。

  这首歌的想法源自朋友和家庭的危机,这促使主唱Isaac Slade提出了一个古老的问题:为什么不好的事情总是发生在好人身上。另一首歌"Enough for Now"则与Slade的外祖父去世有关。

  《The Fray》的音质跟乐队首张专辑非常相似,"但是比上一张专辑要极端一些",Slade说,"该安静的地方我们比上一张专辑安静,摇滚的部分我们则更摇滚。所以整张专辑的延伸度更广。"

  明年1月6日开始,乐队将在专辑发行前举行一系列的预演,首场演出将在自己的家乡丹佛展开,之后乐队将于2月4日到达纽约。

  The Fray于2002年在美国丹佛市成立,由同为校友的Isaac Slade(主唱和钢琴)、Joe King(吉他,演唱)以及后加入的Dave Welsh(吉他)和Ben Wysocki(鼓手及打击乐器)组成,乐队风格与英国的Coldplay和Keane相似。经过三年的努力,乐队在2005年的9月终于推出了首张专辑《How to Save a Life》,专辑在美国本共土卖出234万张。

  《The Fray》的曲目如下:

  01 Syndicate

  02 Absolute

  03 You Found Me

  04 Say When

  05 Never Say Never

  06 Where the Story Ends

  07 Enough for Now

  08 Ungodly Hour

  09 We Build Then We Break

  10 Happiness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