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张靓颖 - 一瞬间(《非诚勿扰》插曲)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7日16: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非诚勿扰》原声音乐的概念来自冯小刚导演本人,《信以为真》再打“诚意”牌,这个主题曲名字让人对《非诚勿扰》如何体现“真”和“诚”产生联想。除了尚雯婕及羽泉演唱了电影主题曲《信以为真》外,同为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张靓颖也客串演唱了其中的插曲《一瞬间》。

  冯小刚与张靓颖06年首次合作,由张靓颖演唱了《夜宴》主题曲《我用所有报答爱》,如同天籁般的歌声与电影剧情丝丝入扣,由于十分欣赏张靓颖在《夜宴》中的表现,此次冯小刚力邀张靓颖参与《非诚勿扰》原声大碟的录制,录音全程都由冯导亲自指导。《一瞬间》原曲为欧洲的一首民谣,张靓颖依照冯导以电影情绪走向的要求以略带哽咽的演唱手法使这段清唱的旋律更显张力。《非诚勿扰》现已上市,数字音乐专辑由中移动独家发行。

  《一瞬间》

  回首一瞬间

  时间停歇

  容颜初见

  叹息一千遍

  想问昨天

  是否有明天

  欲言又止

  对你的眷恋

  失去的缠绵

  你在我身边

  只剩想念

  止不住倾泻

  任凭这世界

  如何变迁

  也无法忘却

  那最初的誓言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