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改嫁华纳 新专辑很街头感情在等待(图)

   蔡依林“嫁入”华纳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不过昨晚的签约仪式还是吸引大批媒体到场,对于媒体最关心的 “改嫁”原因和新专辑的情况,圆滑的蔡依林打起了太极。

  70万洞房“水立方”

  除了电影有时在零点举行首映式外,一般的发布会都选在上午或下午举行,于是这场安排在晚上9点10分开始的签约发布会成了“史上最晚发布会”,难不成这次是“改嫁”,所以要等到晚上?据说选在这个时间是有讲究的。首先蔡依林的英文名Jolin谐音是“九”,而“依林”则代表“10”。

而此次签约的场地也非同寻常——“水立方”,为了迎接天后进门,华纳也不惜重金,据说光租金就花费了70万元人民币。

  我不喜欢做一姐

  昨晚,蔡依林身穿粉色小礼服出场。身为出了名的“听话”小姐,蔡依林面对媒体的问题,一向回答得滴水不漏,别管问题多尖锐,总会细声细气地拖着港台腔不紧不慢地回答。有记者问:“签约新公司是和百代合作不愉快吗?”蔡依林答:“没有,我和之前所有的公司都相处得很融洽。”“那为什么不续约?”“是这里的环境和提供的东西比较吸引我。”“由于你的加入,华纳又快变成天后宫了,你怎么想?”蔡依林巧妙地转移了话题,“这才证明这里的环境比较好啊,吸引很多歌手。”回答完毕,记者们都“意犹未尽”地看着蔡依林,期待有点火药味的回答,圆滑的蔡小姐以幽默的方式补充道,“其实我不喜欢做‘一姐’啊,比较喜欢当‘小妹’。”

  跳芭蕾不是没可能

  除了缘何签约华纳之外,媒体们最关心的还有蔡依林新专辑的筹备情况,起初蔡依林只是回答“歌曲已经录完,下面就是拍照和MV了,具体的情况要等出来大家再看。”不过禁不住媒体的“穷追猛打”,蔡依林终于点点滴滴地透露了一些细节,“这次舞曲会占大部分,舞蹈可能会加入街头爵士的元素。”在签约仪式上,和蔡依林有着“革命情感”的陈泽杉送了一幅名为《明星》的油画,画中一位芭蕾舞演员正在做跳跃的动作,让媒体们不禁猜想新专辑中蔡依林会不会尝试芭蕾,而蔡依林也没有否定这种猜测,“最近确实在练习芭蕾,不过具体情况敬请期待。”

  等待花开的日子

  对于许多天王天后都在困扰的“如何超越自己”的问题,蔡依林却没有过多地表现出“野心”:“还是做自己吧,我当然会尽力,但是不会给自己定下什么预期的最高点,不敢说下一个时期能超越过去。”除此之外,蔡依林还透露自己希望拍些非现实题材的电影,“比如 《霹雳娇娃》、《蜘蛛侠》之类的。”不过忙于工作的蔡依林在被问到感情问题时,自曝“在等待花开的日子”。 竞报记者张硕/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