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小甜甜布兰妮新专辑发片第二周 销售暴跌约六成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09: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根据今天出炉的尼尔逊SoundScan 唱片销售统计,流行女歌星“小甜甜”布兰妮力图重振歌唱事业的新专辑“妮裳马戏团(Circus)”,发片第二周销售暴跌了约六成。

  布兰妮(Britney Spears)能否摆脱近年来因离婚官司、精神崩溃送医、以及肇事逃逸等一连串风波造成的形象受损而再创事业高峰?一直是她的歌迷们关注的焦点。布兰妮力图重振歌唱事业的新专辑妮裳马戏团,日前也创下发片首周在美国卖出50万5000张的不错成绩,拿下销售排行榜冠军。

  不过,根据今天出炉的尼尔逊SoundScan联合统计,妮裳马戏团如今却在发片第二周出现销售暴跌近六成的惨状,销售量从50万5000张缩减到20万张,在销售排行榜的位置也下降到第二名。

  本周挤下布兰妮而登上销售排行榜冠军的是乡村女歌手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她的个人第二张专辑“Fearless”本周销售量为24万9000张,比妮裳马戏团略胜一筹。

  Fearless发片迄今五周,累计美国国内销售量已达150万张。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