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莉莉艾伦专辑封面单曲The Fear MV网络版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09: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被英国个性杂志NYLON选为“当今乐坛最能代表英国年轻人态度”的代表,ATTITUDE杂志称这位1985年出生(24岁,5月2号生日、金牛座)的女生,以甜美的方式传递出大胆勇敢的讯息,为流行音乐和街头时尚跨出了一大步!!

  英国当今最夯、最蛮横的“排行小公主”莉莉艾伦Lily Allen,首张专辑《好胆ㄇㄞˋ走Alright, Still》被UNCUT杂志认喻为是“继贾斯汀《爱妳无罪Justified》专辑后、流行歌坛最具突破性的专辑!”!首支英国金榜冠军单曲《SMILE》,更是自2006年夏天播出之后红遍英国大街小巷,街头主题歌非它莫属!

  筹备年余的第二张全新专辑《It's Not Me, It's You》台湾地区预计在2/17发行!各大英国网站纷纷披露这位小公主的最新专辑封面!同时,莉莉艾伦宣布自1/28开始、在英国展开马不停蹄的演唱行程(详情如下),首场就在伦敦另类音乐发源圣地Koko。画面充满艾丽斯梦游仙境甜美梦幻感觉的首支单曲《The Fear我怕怕(暂译)》音乐录像带网络版抢先看:https://del.interoute.com/?id=9a22078a-47da-4999-936d-baf1bbea0903&delivery=stream

  莉莉艾伦再度用甜美的旋律和她轻描淡写的特殊唱腔,犀利的唱出生活在‘枪林弹雨’的媒体圈圈内的小女生观察,“不用枪枝 不用弹药/只要透露点我的小八卦,就足够将他们全都消灭/我算不上是圣人、也不会是罪人/还是能抢到头版的 只要我再瘦五公斤!!”,莉莉艾伦大胆的用唯美的画面甜美的音符,甜蜜‘扫射’当今“『媒体抢独家』VS『艺人爆料搏版面』”微妙关系,“排行小公主”‘胆大包天’的行事风格再度让歌迷拍案叫绝、大声叫好,(当然,同时间唱片公司是直捏冷汗)!这、就是莉莉艾伦!只要歌迷都爱她、她的歌被全世界超过一百万人拥抱,她的专辑大卖、她的跨界邀约不断,唱片公司、当然只能成为她公主身旁最忠实的‘忠臣’啰!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