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戴娆 苏醒 - Love Rain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07: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手戴娆和苏醒首度合作的新歌《love rain》今日首播。据悉,此次实力派歌手戴娆和快乐男声苏醒这对新鲜组合合唱的这首《love rain》是由满江亲自操刀创作的一首都市上班族“浪漫邂逅恋曲”。讲述了一对有着奇妙缘分的男女由于每天不期而遇的邂逅而暗生情愫,从而谱写出的一段情缘。

  戴娆全新专辑即将登场 《love rain》携手苏醒唱新歌

  继《绽放》之后,戴娆全新音乐大碟即将登场,这将不仅仅是十首歌曲,更是爱情的十种表情和财富。成熟美女戴娆,将其人生经验与智慧化作音符和文字的美妙结合,优雅诠释爱情不同发展阶段的特性并开出秘方。第一季歌曲《love rain》携手人气歌手苏醒,教你如何制造美丽邂逅。词曲作者满江也是根据两人声音的特质,量身定做了这首歌曲,轻快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再加上戴娆苏醒的默契演绎,整首歌洋溢着动感活力,令人耳目一新。

  单曲碟包装新颖独特 爱情锦囊教你制造美丽邂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戴娆的单曲碟《love rain》在包装上也是独具匠心。整张单曲碟抛弃了以往传统的单曲碟包装,而是将小巧的碟片装在一个精美的酒红色布袋中,名为“love rain爱情锦囊”。歌词也被印刷成红底银字的红色贺卡随爱情锦囊一同送出,除了碟片和贺卡还附送了精美糖果,整个设计精致独特,十分新颖。戴娆自己对这个创意也是爱不释手,她笑称:“这将是我带给大家的爱情锦囊妙计,要记得打开它哦!”而易柏文化的工作人员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这一独特的设计,给大家在辞旧迎新之际送去一份音乐的浪漫甜蜜祝福!

  Love rain

  词/曲:满江 演唱:戴娆/苏醒

  女:每天上班的路上我们总不期而遇

  一天一月就这样从冬天到了夏季

  什么情况呢 I LOVE YOU,I LOVE YOU 忽然梦到你

  男:每天上班的路上我总会看见你

  心里面总会倒数与你擦肩的距离

  噢 我的神呐 I LOVE YOU,I LOVE YOU 还是没勇气

  女:慌乱的眼神

  男:我觉得自己像偷了东西

  合:莫名其妙的不自信

  女:低着头走近

  男:难道我真的那么幸运

  合:狂风大作满天乌云

  合:哗啦啦……

  女:突然的雨下的急下的密

  险些跌倒在你怀里

  男:突然的你贴的近贴的密

  险些昏倒在你脚底 wow

  合:爱来的急零距离好甜蜜

  没有闪躲的余地

  女:雨淋花的眼睛

  男:风吹垮的发型

  合:阻挡不了这神奇(此刻爱情最神奇wow)

  合:幸福的雨下的急下的密

  我被定格在原地

  幸运的雨下不停打喷嚏

  有人说你在发神经wow

  爱来的急零距离好甜蜜

  没有闪躲的余地

  女:如果到天晴

  男:等风停雨息

  合:我们的爱放光明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