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像蔡依林一样唱舞曲? 江蕙感叹:下辈子吧!

  尽管因为压力造成台语天后江蕙的过敏症状复发,甚至因脸部、脖子都起了疹子而取消许多电视通告,经过诊断后确定是“毛囊阻塞”,但一向爱美的她因为太疼爱歌迷,依旧现身《东风娱乐通》与台北之音Hit Fm联播网合作的“甲你揽牢牢K歌大赛”。

  多位参赛者演唱江蕙亲自填词谱曲的“甲你揽牢牢”,她感性表示这首歌自己唱了很多次,却是第一次听别人唱,觉得很感动,但她也搞笑说:“其实是在感动我怎么把这首歌写得这么好啦。”虽然专辑发行多时销售成绩亮眼,但她对于自己的创作作为第一主打至今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在陈子鸿的在赞美下,她更发梦想角逐金曲奖最佳作词作曲人奖项。

  江蕙担心自己跟歌迷太熟而评分不公正,邀请自己御用制作人陈子鸿以及和方炯镔担任评审。这次比赛的参赛者全都是江蕙死忠的的歌迷,其中一位参赛者一上场就表示自己是江蕙几十年的歌迷,让她好气又好笑的说:“当了我几十年的歌迷,感觉好像我很老了一样,不过也对啦,因为我十岁就开始出来唱歌了嘛”。

  除此之外,也有女参赛者在场上忍不住向江蕙说出:“二姐我爱妳!”还有参赛者在唱完歌之后因为太感动而落泪。而这些参赛者不仅有男有女,年龄的范围也很广,从已婚中年妇女到七年级生都有,在在都可看出江蕙魅力是不分男女老幼的。

  江蕙之所以能吸引那么多死忠歌迷,除了她无庸置疑的歌唱实力,更重要的是她总是真心的对待歌迷。一位男性参赛者就爆出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几年前他也曾参加过江蕙歌唱大赛,在歌唱大赛之后几天,二姐和参赛者有聚餐,但他因车祸未能出席,没想到江蕙察觉到他没出席竟然主动打电话慰问他,让他非常感动。另外,歌迷只要到江蕙的部落格留言,她也会点回去歌迷的部落格看,在比赛现场她看到一个参赛者,就指出这位参赛者常留言给她而且文笔很好,甚至连这名参赛者在网络上的账号都记得,可见江蕙真的是把歌迷当作朋友来看待。

  比赛当天共有六名参赛者进入决赛,最后的优胜者由一位以江蕙原Key低八度演唱“头仔”的男生以及一位和方炯镔深情对唱“柠檬爱玉”的女生并列冠军。比赛结束后二姐更自掏腰包邀请参赛者提前享用圣诞大餐。一向体贴歌迷的江蕙怕参赛吃不饱,于是点了满满的一桌菜,但又担心菜太多吃不完会浪费,因此吃到后来竟然玩起游戏,输的人就要把剩下的菜吃完。不过为了保持身材,连输两次的二姐,该吃的菜全进了身旁的制作人陈子鸿及新人方炯镔的肚子,让两人大喊吃不消。

  江蕙笑说,不是故意要欺负陈子鸿和方炯镔,实在是自己不喜欢看到食物被浪费。她也透露,其实平常就还满喜欢跟朋友小赌怡情,但就像这次在餐厅玩游戏一样:“我跟朋友小赌时,通常都是一直在旁边拱别人、闹别人,但其实自己通常不太参与,所以罚都不会罚到我!”二姐还说,虽然自己不赌,但很喜欢爱别人打牌,她最爱在现场闹人,看见别人因此而输钱她就会觉得有趣。

  参赛者也把握机会对江蕙提出许多问题,有人问到曾经唱过国语歌的二姐是否有意推出国语专辑,她表示:“还是唱台语歌就好。”至于有否想过演唱跟蔡依林一样的动感舞曲,二姐更是笑说:“下辈子吧!”歌迷很关心江蕙是否会报名明年的金曲奖,她强调最佳方言女歌手还是不会报名,但她也指出:“有机会的话,很希望自己填词谱曲的《甲你揽牢牢》能入围金曲奖的词曲奖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蕙 | 方炯镔 | 陈子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