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李宇春 - Why Me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1日09: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李宇春2009“Why me演唱会”同名主题歌《Why me》已经火热出炉。一年一度的李宇春“Why me”音乐会,在今年筹备之时就已带来新的惊喜。今年的同名主题曲《Why me》是由李宇春亲自参与作词的一首“春式”舞曲。歌曲节奏动感时尚,旋律琅琅上口,有典型的“春式”舞曲风格。在歌曲的编舞上,由台湾金牌编舞蓝波老师亲自操刀,为不断尝试和挑战,舞蹈中加入了不少创新元素,特别是将表演后空翻越等难度相当大的动作。

  2009年,是李宇春出道的第四年,也是其个人音乐品牌“Why me”音乐会的第四年。自出道以来,她拥有万人瞩目的至高人气并且夺奖无数备受圈内人士肯定。在过去的三年里,“Why me”音乐会伴她一起走过成都卢浮宫,北京北展剧场,上海大舞台,场场火爆,一票难求。在2009年开年的第一天,《Why me》通过电视,网络,电台同步首播,为华语乐坛带来2009的第一首崭新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