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张靓颖@音乐》标题独特新专辑即将面市(图)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5日09:0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出道三年的张靓颖,一直保持着一年一张新专辑的发片速度。在2009年伊始,个人第三张专辑《张靓颖@音乐》即将发行,这张备受瞩目的新专辑历经长达半年的制作周期,在华谊音乐的精心打造之下将于春节前上市。整张专辑由台湾著名音乐人娃娃担任专辑企制统筹、音乐人司徒松(Keith)、张亚东、郭亮担纲制作,通过十首风格不同的歌曲将张靓颖的多样性完全表达出来。可以这么说,通过长达三年的努力,张靓颖终于在这张专辑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方向,而提前曝光的新专辑封面则让歌迷率先感受到张靓颖全新形象的视觉冲击力。

  《张靓颖@音乐》,一个特别的专辑名称,以有些霸气的姿态向世人宣告着靓颖在音乐世界里的野心,这张专辑的出发点就是"张靓颖的音乐"---"张靓颖在音乐中,音乐就是张靓颖"。而@作为众所周知的网络符号,在这个有些独特的专辑名称中看起来十分普通,却并非毫无意义的表达。它彰显着年轻和活力,代表着无限多的延展和更多的可能性。这种抽象的具象一如靓颖在这张专辑中的表现,自如放纵、游刃有余。专辑中10首歌都好听,以致于最后只能舍弃一切华丽的噱头,回归本真以《张靓颖@音乐》作为专辑名称。

  专辑中收录的十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每一首都似一部精彩的短篇小说,并以各自独立的姿态存在着。主打曲"那不会是爱吧"有着年轻人的热情与古灵精怪,"黑夜里的光"表现了大器与美感,"为难"则是给那些挣扎在爱情中的人们和他的朋友……听这些歌,听到一个爱唱歌的女孩,从青涩的摸索,蜕变到自信,真正享受着唱歌的快乐,在音乐的百转千回里她逐渐有了独特的模样。听这些歌,任何形式的说明可能都是多余,只有用歌声找到一种心意的交流。当某一首歌变成你人生岁月中无可取代的记忆,你和你的情人,你的朋友,你和你自己,在张靓颖的新专辑里,都会听到属于你们的歌。

  为了在影像上将专辑的音乐性体现出来,华谊音乐特别邀请知名摄影师江俊民为张靓颖拍摄新一辑的宣传照。在提前曝光的专辑封面中,以浓烈的色调为整个图片的基础,配以靓颖飘逸的长发和并不完整面庞,看似一张出错的图片,实则表达了这张专辑看重音乐性和突破性的核心概念。据了解,除了这组意识大胆的宣传图片之外,专辑中还收录了另一组清新简单的图片,力求用两种不同风情的图片将张靓颖在镜头前的一颦一笑表现出来。

  《张靓颖@音乐》,张靓颖第三张个人大碟即将于春节前全面上市,华谊音乐也将在年前安排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让歌迷能够有更多机会与张靓颖面对面。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