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大嘴巴新年办派对 爱纱欲完美表演美腿练出瘀青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6日09:1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月6日讯,香港,《王元口力口》达人大嘴巴迎接2009年的到来,特别包了下知名夜店办“大嘴趴”。为了在这场SHOW CASE里有完美表现,怀秋每天花二小时在健身房锻炼跑步、肌肉,爱纱练舞练到二条美腿多处瘀青,这些努力后的成果,都一一呈现在犹如拉斯韦加斯SHOW CASE的“大嘴趴”里。爱纱、4 0、怀秋、宗华也都在现场许下2009年的愿望,怀秋与爱纱希望能开演唱会,40想尝试戏剧杀人犯的脚色,宗华则想朝综艺节目主持人迈进,想试试搞笑艺人路线。不过在昨天现场也提前跟歌迷一起提前送走2008年,更完成了跟歌迷一起“趴”进2009年的心愿。

  大嘴巴办趴 宛如亲临 拉斯韦加斯SHOW场

  《王元口力口》大嘴巴筹备了近三个月耗资2百万的“大嘴趴”,昨天(1月5日)终于跟“趴友”们一起在Plush开趴。为了这场Party,爱纱练舞练到双腿多处黑青,但不管在痛,都还是每天跟上老师所说的进度,一点都不喊苦。男主唱~怀秋更是勤上健身房练肺活量,一来是可以练习让自己边唱边跳,再来也让自己练出结实健美的六块肌。要求完美的40、宗华更是再有空档的时候加强自己mc及DJ刷盘的部份。一场完美的“大嘴趴”演出,精采绝伦的呈现在歌迷眼前,现场气氛宛如置身在拉斯韦加斯小型的show case中,华丽、敬业表现的大嘴巴,让现场歌迷直说:天ㄚ~杰克!这也太好看了吧!!

  大嘴巴挥别2008 许下2009大心愿

  在现场大嘴巴也许下了2009的牛年心愿,爱纱与怀秋都许下开演唱会的心愿,一个是在日本,一个却在101大楼的楼顶,许下101顶楼开演唱会的怀秋,除了是想征服自己的惧高症之外,更想看看这样可不可以挤进台湾最“高”演唱会的金氏世界记录里。同时在2009年2月开始,大嘴巴就要展开日本宣传的行程,让大嘴巴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