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试听:KenT - 《KenT》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6日15:2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KenT》同名专辑封面
《KenT》同名专辑封面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KenT - 一个人写歌
02
KenT - 优魂娜娜
03
KenT - 全世界恋爱
04
KenT - 囧囧
05
KenT - 恋爱学堂
06
KenT - 我的女主角是你
07
KenT - 爱情幼稚园
08
KenT - 私人空间
09
KenT - 隐藏
10
KenT - 飞夜精灵

  每一首歌每一个故事“同乐同心”聆听【KenT】

  让每一双耳朵无可挑剔的新好专辑,凝聚唱作新人KenT潜心柜藏之作,做到让每首歌抒情每个故事,温暖感动每颗心。静心聆听“音乐中的故事,故事中的音乐。”会发现心中世界被轻轻触碰无形打开,记忆中的画面拼图成音乐记事本在KenT声音的形容下微笑或流泪,安静中打开CD才发现尘封已久的心事悄然而至。

  亚洲唱作小天王【KenT】用音乐信仰生命

  因创作《少年中国》而一曲扬名,让我们记住了他的中文名,而今他以英文名KenT作为音乐的代号由声出发。KenT用声音彪悍着内心世界,用音乐漂白着感情故事,用音乐塑造乐坛真身,小小年纪大大梦想,追梦风行独立内心梦境心界。炙手可热的首张同名意念专辑《KenT》应时而生,这只是开始,而乐行天下的旅程还将陆续奉上,让每一位爱KenT之友用音乐见证奇迹时代的到来,拭目以待每一张的精彩。

  华语乐坛鬼手词人【海雷】主打KenT感情物语

  华语乐坛鬼手词人海雷亲力为KenT打造两首风格迥异专属情歌《全世界恋爱》、《爱情幼稚园》。在《全世界恋爱》中幻听童话世界祈福者为世众情侣用童话故事浪漫祈祷真爱一世情。在《爱情幼稚园》里可以听到一整颗心破碎的声音,爱情离别之苦痛彻心扉,文字在音乐故事的沿线素描感情世界的无奈之情。词人海雷联袂KenT四手同创暖冷之作,用文字与音乐勾勒心中情结。

  台湾首席音乐制作人【江建民】跨刀让音乐极致感性

  曾为刘德华、张学友、庾澄庆、张惠妹、周杰伦等大牌艺人编曲制作音乐作品的首席音乐制作人江建民老师跨刀为KenT首张同名专辑《KenT》操刀编曲制作首波主打情歌《全世界恋爱》,用音乐让童话变成叙述、用音乐让心情变成祝福、用音乐连接浪漫。

  【同名首张唱作专辑】用音乐叫醒耳朵

  甜蜜浪漫《我的女主角是你》、爆笑无厘头《囧囧》、兄弟联袂演绎励志《飞夜精灵》、伤痛隐隐《隐藏》、全方位上阵《私人空间》、童话境界祈福《全世界恋爱》、爱情必修课《恋爱学堂》、寂寞来袭《一个人写歌》、超励志心主义《优魂娜娜》、失恋人必听《爱情幼稚园》。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