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隐藏 - 中国制造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17: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生于北京的Sbazzo又名马克,在多伦多长大,是倍受尊敬的国内地下说唱团体Bad Blood的领军人物。早年和王波老郑等人组成了国内先驱说唱组合“隐藏”并于2002年发行了一张完整专辑《为人民服务》,成为一支国内早期最具影响力说唱力量。同时《为人民服务》荣获了2003年白事音乐风云奖最佳摇滚/说唱组合奖以及2003年中国国家电台音乐奖最佳新晋组合奖。同年该组合被中国日报、轻音乐及纽约时代周刊报道,亚洲hiphop势力开始受到关注。“隐藏”曾经登入过CCTV-1,PBS,CTV和Stir TV作为演出嘉宾。伴随隐藏的成功Sbazzo开始在中国、加拿大以及美国的舞台参加演出。他的歌曲曾被选为Nike,Adiddas,Reebok以及李宁等多家大公司的广告歌,更为中国职业男篮写了主题歌。Sbazzo先后和多位大牌歌手有过合作。崔健、韩红、Dragon Tongue Squad、张靓颖、Onyx、DJ Kid Koala、The Jungle Brothers还有Ugly Duckling等。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