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袁泉 - 北京Long Stay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09: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袁泉《北京》侧面
袁泉《北京》侧面

  2008年,袁泉的工作满档,在不同的城市之间辗转忙碌于电影、电视剧以及各种活动表演工作,每次只能用短暂的工作间隙回到北京,又马上投入到下一个工作安排中。对于袁泉来说,北京也成为名副其实的Short Stay,于是,Short Stay北京开始酝酿,袁泉要在北京短暂停留期间,再一次认真体味这个不断变化的自己既熟悉有有点陌生的城市,终于在2009年伊始,向大家交出这张备受期待的《北京》EP,同时将《台北》、《冲绳》两张EP中的音乐集结,整理完成一并推出《Short Stay》专辑。

  Short Stay回到北京,对袁泉来说,也是一个十分放松的过程,她在这段期间,重返许多很长时间没有去过,但在心里却隐隐惦记的地方,用全新的心情来找寻这个不断变化的城市带给她的新的感动。Short Stay回到北京,袁泉终于可以不住饭店开始Short Stay之旅,终于可以回到生活过的母校细细感受成长的印迹,也终于有机会唱到自己很爱的band song风格的歌。

  姚谦作词,写出袁泉在Short Stay期间渴望Long Stay的心情。小美江美琪作曲创作并担纲合声,内地台湾两位“最具气质的好声音”首次合作,以Band song节奏唱出走在北京街头的畅快淋漓。

  北京Long Stay

  词:姚谦

  曲:江美琪

  密云里看见晴天

  朝阳公园夕阳最美

  南锣鼓巷的夜常飘着爵士乐

  柳荫街上杨絮飞

  后海无浪人如潮水

  三眼井五颗松七贤村九仙庙

  还有很多地方等着我去探险

  来来去去我总是在家Long Stay

  给我时间

  让我在这里

  和自己玩躲迷藏

  可隐身可上线

  我在这里

  把行囊全都打开

  在这里每次的Long Stay

  如果我的年少能重头来一遍

  也可以有另一种颜色的诗篇

  给我时间

  让我在这里

  和自己玩躲迷藏

  可隐身可上线

  我在这里

  没目的的自在

  美好的琐碎的

  我在这里

  被散漫缓缓掩埋

  可沉默可开怀

  我在这里

  把行囊全都打开

  在这里每次的Long Stay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