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愚公移山2009年 2月份演出信息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16:0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月4日Wednesday 星期三

  BAD APPLES将会带给你激情的摇滚之声,主唱Michael Dallin创作出故事性歌词和旋律,Kris Liu的主音吉他独奏和复段让这支乐队充满了摇滚的感觉。

  Pm 9 // Rmb 30

 


  2月6日Friday 星期五

  鲍勃•马利之夜 2009

  BOB MARLEY DAY 2009

  Beats by:

  Ultimate Productions

  MeiWenti Sound

  Upstepper Crew

  Live Music by 现场音乐:

  The Propellers (LuoXuanJiang)

  infoline 咨询电话: 13717640747

  presented by Ultimate Productions

  主办: Ultimate Productions

  Pm 9 // Rmb 30

Komodo

  2月7日Saturday 星期六

  KOMODO (Canada 加拿大)

  LIVE DUBSTEP AND OTHER BASS-HEAVY GROOVES – ANCIENT MEMORIES, MODERNTOOLS“dubstep和其它重低音轨道”。

  节拍和低音,快速的迪吉里杜管配乐,土耳其长笛,dubstep以及其他的重型音轨,古老的回忆,现代的工具。

  Komodo是以蒙特利尔为基地的音乐家和DJ,他专门在澳大利亚迪吉里杜管之上做快速的贝司配乐,以及出品重的节奏和低音,同时发挥各种各样的其它的乐器,例如土耳其长笛和帧鼓。

  Pm 9 // Rmb 30

MI22
MI22

  2月11日Wednesday 星期三

  MI22 - 丹麦最早,大,牛 DENMARK'S OLDEST BIGGEST BADDEST FUNK BIG BAND

  MI22 是丹麦第一支支最大且成立时间最长的Funk大乐队,由13位演奏家及1位歌手组成。

  MI22 是丹麦第一支支最大且成立时间最长的Funk大乐队,由13位演奏家及1位歌手组成。

  他们的演奏曲目涵盖从极富舞蹈节奏的电子舞曲到FUNK,JAZZ,及拉丁风格.近年来,这支管弦乐队已经和许多大师合作演出,如Lew Soloff (US), Anders Trentemøller (DK), Jukka Linkola (SF), Christina Dahl (DK), Jesper Riis (DK), and Lars Møller (DK),.在成立至今的30多年中,许多丹麦知名的音乐家在这支 乐队中留下过足迹,如Anders Gaardmand, Uffe Markussen, Jesper Løvdahl, Per Goldschmidt, Erling Kroner.如今,MI22由来自哥本哈根音乐学院的学生们以及一些 顶尖的爵士演奏家们所组成。


  2月12日Thursday星期四

  Breakdance Contest街舞大赛

  北京Hip Hop集体带你回到另外一个b-boy cypher之夜。日本DJ Qingmu和DJ Takunori为本次竞赛带来音乐,北京MC Devil Son和朋友们共同参加。裁判将加入其中并评选出当晚最佳的bboy或者bgirl,优胜者有机会获得人民币800元的现金奖金。所以,在当晚的地板上带来你的最佳舞步,或者来观看这场最佳舞者们的表演吧!

  非洲Bambaataa的神话传奇:和平、团结、友爱并获得乐趣。

  Pm 8:30 // Rmb 35


  2月13日Friday 星期五

  CRIMINAL 2 犯罪现场 2

  北京3个被愚公移山通缉的重要DJ,将会在愚公移山展现他们的犯罪声音。

  CRIMINAL ELECTRONIC MUSIC BY 三名罪犯:

  EDDIE LV (techno,breakbeat),

  MICKEY ZHANG (techno),

  J. SWARZ (techno)

  Pm 9 // Rmb 30

咖啡因
SBUS
SBUS
The-Bigger-Bang
The-Bigger-Bang


  2月14日Saturday 星期六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

  SUBS, BIGGER BANG, CAFFEIN 咖啡因, JUTOUSI 巨头四

  Pm 9 // Rmb 50 (Ladies free 女士免费)

  2月15日 Sunday 星期日

  Cherry Lane Film and Filmmakers series

  每月介绍Cherry Lane“电影和电影人”系列

  Pm 8 // Rmb 50/30 (students 学生)


  2月18日Wednesday 星期三

  HANGGAI 杭盖

    走出来,让Genghis进入你的内心!
蒙古人的喉式唱法让演出到达一个新的水平,开创中国民族摇滚现场的先河,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蒙古现场乐队。
他们独特的喉式唱法和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美丽歌谣,表明了他们不仅仅是传统蒙古民歌的爱好者。

  Pm 9 // Rmb 30

  2月19日Thursday星期四

  Make a feint to the east and attack in the west

  “声东击西”系列演出

  北京自由即兴音乐联盟简介

  北京自由即兴音乐联盟是一个自由的音乐组织,是以自由即兴音乐为主,兼实验音乐、先锋爵士、噪音电子的音乐联盟,由跨界萨克斯手李铁桥倡导组成。成员主要来自古典乐手、爵士乐手、摇滚乐手、民族乐手、电子乐手、多媒体艺术家、先锋舞蹈艺术家。 联盟从2007年11月开始策划“声东击西”系列自由即兴的演出。目前主要活动范围在北京地区。

宠物同谋
宠物同谋

  2月20日Friday 星期五

  PET CONSPIRACY 宠物同谋 (Electro / Disco House / Punk)

  宠物同谋成员包括玩过噪音和环境音乐的时尚秀导虎子和从minimal改玩funk的80后电子狂人李满,自游乐队的主导主唱Helen Feng,意大利音乐家Edo,做动画导演的cute版伴唱晕晕。宠物同谋以时而过多的朋克摇滚古怪滑稽动作、迪斯科节奏、新浪潮的旋律还有一点马戏杂技而闻名。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册,让他们被首次列为超级电音乐队,乐队成立一年就得到了国内外音乐圈的好评,这是经过了他们国内的演出还有08年的欧洲巡演,其路线包括著名的柏林White Trash、巴塞罗那的Razzmatazz俱乐部、布达佩斯的Merlin。宠物同谋以时而过多的朋克摇滚古怪滑稽动作、迪斯科节奏、新浪潮的旋律,还有一点马戏杂技而闻名。

  Pm 9 // price tba

PUTS
PUTS

  2月21日Saturday 星期六

  PEOPLE UNDER THE STAIRS LIVE

  FREE the WAX is proud to present this double-fire night...

  FREE the WAX荣誉主办这个双倍火热的夜晚……

  再回到hip-hop最有意思的时代,People Under The Stairs像De La Soul一样在他们灵感最佳,最冷静和最无误的时候,定义了他们的派对方式。

  在九十年代晚期,当 一些hip-hop明星建立起了利益帝国,另一些纯粹者就转入了地下。PUTS带来的就是他们在地下室里录制的那张最好的专辑,包含着他们彼此间的爱还有热情的音乐知识。

  仅从上千个晦涩的录音之中选取最好的即兴,这个双人MC的现场直播表演从新创造出一个万花筒质感的声音样本,爵士乐和冰鲜灵魂的节奏,让他们进入地下hip-hop的前列。

  在吐出源源不断的诗歌以及轻松狡猾的幽默,这些孩子要从洛杉矶带我们回到hip-hop以往的那种新鲜和灵魂的节奏之中,当MC们也有了种类、震撼和追逐的目标。

  是的,是的,所有人…People Under The Stairs MC 在house之中!

  Pm 9 // Rmb 80 / 50 (presale)

  2月26日Thursday星期四

  Blues

Commix
Commix
Commix
Commix

  2月27日Friday 星期五

  The Syndicate presents:

  SYNDICATE 5TH ANNIVERSARY

  featuring COMMIX [Metalheadz/Hospital Records]

  北京最棒的Drum&Bass活动组织者——The Syndicate即将迎来自己的五周年生日!我们诚邀您光临2月27日在愚公移山举办的庆祝活动。The Syndicate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内地历史最长的Drum&Bass推广者,一直致力于在北京传播Drum & Bass和dubstep音乐,并定期将这两种音乐类型的顶尖DJ带到国内。为了感谢您长期以来的支持,他们将举办一次最震撼的生日派对!当晚的演出阵容不仅囊括了所有您喜爱的Syndicate DJ和MC,还将聚集众多的特别来宾。
 
Commix自英国剑桥崭露头角以来,已经成为全球最受好评的Drum & Bass制作团体。他们签到了Hospital Records和Goldie的Metalheadz旗下,在这两个最具规模和最优秀的Drum & Bass厂牌的平台之上,他们向世人展示了自己独特、多元的音乐特质。在通过其他的优秀厂牌,如Good Looking, Shogun Audio, 31 Records和Creative Source发表作品的同时,他们还以2007年的《Call to Mind》专辑成为第一个在Metalheadz旗下发表整张专辑的艺人,同时,这张唱片还被评为年度最具探索精神、最适听的Drum & Bass作品。The Syndicate非常荣幸地请到这队广受北京观众欢迎的双人团体,作为五周年生日派对的特邀嘉宾!

  Pm 9 // Rmb 80 / 50 (Presale 预售)


  2月28日Saturday 星期六

  SECTION 6

  北京唯一直接的现场Hip-hop派对归来并全面展开。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六。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