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张学友 - 寻福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4日18: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张学友《寻福》
张学友《寻福》

  欢快的调调和喜气的画面,诠释新的快乐感觉;

  腾飞的金龙和翻腾的鲤鱼的进驻,汇聚所有福气的梦中乐园;

  新春好福气接踵而来!

  很久不曾听到学友的新歌了,他到底在忙些什么呢?全球音乐剧巡演,让音乐在舞台上得到更美更深地诠释。当情歌时代成为一种美好的记忆,而更加广阔的舞台艺术则是一种新的诱惑!为超越而蛰伏,毕竟,寻找一首能够超越自己的歌曲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今天,我们再次听到学友的歌声,读懂他的内心:也许,音乐的至高境界也许并不是自我表现,而是传播感染。一颗在为快乐而歌的心,一颗散播欢乐的心期待着心与心的碰撞!祝福学友,在音乐的海洋里永远快乐徜徉!也祝福每一对在聆听的耳朵,愿快乐的音符常驻于心!

  歌曲:

  “传说中找到开心的地方,就会找到福气”,寻福就是寻找快乐;快乐在哪?福气又在哪?张学友给你答案,贺年新歌《寻福》带给您欢乐与如意!融入时尚感和流行风;无论悲伤、烦躁,还是忧郁,这首歌,让你感到快乐,让你寻找到福气,让你感受福到满城贺金牛的喜气与福气。09年新春,张学友带你唱游童话王国,寻找福气,寻找快乐;快乐在哪里?福气又在哪?让歌声带你飞翔!寻找福气!寻找快乐!欢快的节奏、悦耳的歌声、天王的风采,颠覆传统风格,加快流行趋势,为歌曲注入了时尚元素;腾飞的金龙、翻腾的鲤鱼、可爱的米奇,喜庆元素与迪士尼所代表的童趣与奇妙相融合,每一个音符都充满欢乐和福气!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