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飞轮海”亮相上海签售 引数千歌迷热烈尖叫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9日08:5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早报

  昨日(18日)下午,“飞轮海”携新专辑《越来越爱》在浦东大拇指广场的好乐迪店举行签售会,由于成员炎亚伦在长沙签售时生病未愈又要奔波宣传,来上海后病情加重,临时需要送医,导致整个签售会时间延后近1小时。但当吴尊、汪东城和辰亦儒三位成员亮相时,在场逾5000名歌迷仍然抱以热烈尖叫。

  吴尊首先道歉说:“其实从台湾出发时,亚伦就患上流行性感冒,忙着赶行程导致病情加重,所以今天很遗憾他不能到场,他一下飞机就在饭店休息了。大家放心,有你们的支持,他很快会好起来的。”汪东城也不忘赞美上海歌迷的热情,他说:“我们为了宣传新专辑去了很多的城市,但上海是最壮观的。”被歌迷重重包围的他们还不由自主地掏出随身的手机、数码相机,将这壮观场面记录下来。对于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三人如出一辙地许了同一个愿望:“希望牛年去更多的城市做宣传,多与歌迷互动。在每一个去过的城市都有机会开演唱会。唱更多好听的歌曲,让更多的人认识‘飞轮海’。”吴尊还代表四人表示希望公司能给他们放假,以便他们有时间沉淀下来,给自己充电。据悉,今年4月11日在上海的演唱会不会有太大变化,汪东城的脚伤已无大碍,上海的歌迷还将在演唱会上听到他们的新歌。

  面对记者对目前台湾热炒的“买榜”事件的提问,几人来不及回答便开始给等候多时的歌迷签名。金牌大风唱片公司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一向支持不买榜的原则。其实去年年底发片的几位艺人,大家的唱片都卖得不错,这在现在的大环境下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了,所以大家应共同努力做出好音乐做热市场,让消费者愿意为正版音乐买单。”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