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梁咏琪 - 礼物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9日15: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在告别鼠年迎接牛年的时间里,梁咏琪推出她倾情参演的mv作品,跟所有的人分享她的心路历程,我们一起伴随着她的歌声、她的演绎,领悟幸福的含义。

  2008年的圣诞节,聆听着梁咏琪词曲创作的歌曲《礼物》,一个蜕变后的梁咏琪走进人们的视线,讲述“每个人都有一份礼物 就是为另外一个人付出”的心路历程,从容淡定的心态让人喝彩。

  马上就要过年了,辞旧迎新,对生活的期望如是,对爱情也一定如是,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享受幸福的权利。在鼠年与牛年的交接点,梁咏琪真情参演了《礼物》的mv,镜头中的GIGI气质优雅、淡淡的微笑着回忆与期许着,我们都明白,只要有心,幸福一定就在不远处,正如梁咏琪在歌曲中唱到“能够勇敢爱下去是最好的礼物 今天我已经领悟 今天就是礼物”,但愿每一位聆听者都能在她的音符中,领悟幸福、珍惜幸福。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