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韩红夜宴女友人 交谈甚欢聊至深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性情豪爽的韩红不乏圈内好友,与郑秀文、许志安等至亲好友团前往菲律宾参加张卫健张茜婚礼后,回到北京的韩红又被搜狐娱乐撞到夜会女性友人。看来,近两年曝光并不密集的韩红,生活很是充实。

  日前,搜狐娱乐在东三环某餐厅门口发现了韩红的座驾,走进店内一看,原来韩红正和两位女友人一起共进餐厅。三个人一边吃一边聊着天,显得十分开心,从门外的走廊还能不时听到韩红爽朗的笑声。

  这顿饭一直吃到凌晨,韩红才和两位女友人一起说笑着走出餐厅,三人向韩红的座驾走去。来到车前,韩红打开了车后备箱,将一个红色袋子放了进去。这时候,不知道韩红说了些什么,穿白色羽绒服的女友人突然看着韩红笑了起来。韩红也边笑边走向驾驶席,载着两位女友人一起离开。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