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飞轮海卖力推新碟 上海演唱会重新启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15:53 来源:搜狐音乐

  1/18(周日)下午,飞轮海带着全新专辑《越来越爱》来到上海大拇指广场的好乐迪与歌迷见面并举办新专辑的大型签售会。从长沙到北京再到上海,飞轮海的每一场签售都吸引了五千多名粉丝前护后拥,所到之处人气旋风不断。

  相比长沙和北京的室内签售,上海户外广场的露天签售,让飞轮海着实体验了一把天寒地冻却又热血沸腾的感觉。广场上人山人海,从好乐迪KTV的门口一直到签售前区都挤满了歌迷,连广场二层商区也被排队等候签名的粉丝站满,各家后援团打横幅、举灯牌、喊着助威口号,让台上的飞轮海好不感动:“虽然天很冷,但有了你们再冷也值得。”

  虽然前几天炎亚纶在长沙病倒住院,但还是坚持跟队到各地与歌迷见面。只是刚到上海就体温直飚、高烧不退,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从机场直接赶往医院,而遗憾地不能出席此次签售。身边缺了队友,飞轮海三人在现场分别手举喜庆吉祥的中国结、金牛和福鱼,祝福大家牛年大吉、年年有余,并表示会把炎亚纶的祝福也一并带给歌迷。

  由于户外签名温度很低,飞轮海三人都穿上了厚实的外套,把自己捂了个严实,同时飞轮海也呼吁歌迷签完之后早点回家,并表示:“大家的心意我们都收下了,也请大家注意身体,感冒的滋味实在不好受哦。”

  据悉,原本考虑到天气寒冷,飞轮海长沙、北京、上海的签售会每场只开放2000个名额,但经过短短几天的内地宣传,新专辑的卖气一路飙升,上海签售原本准备的2000张专辑刚刚开卖就被蜂拥而至的粉丝一扫而空,导致一大群从各地赶来的歌迷拿不到签名,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再追加1000张,结果不一会又告缺货。飞轮海表示:“感谢大家对新专辑的支持,有些遗憾一些歌迷没能拿到(签名),但我们会继续好好努力,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不会让大家失望……也希望大家‘越来越爱’飞轮海!”歌迷更在现场放飞数百只蓝色气球,场面壮观,把签售的上空顿时变成蓝色的气球海洋,歌迷表示蓝色气球是祝福飞轮海的新专辑“越来越卖”,销售成绩像气球一样一路上升。

  回顾过去的一年,飞轮海的人气一路高涨,无论是专辑、拍戏、代言还是演唱会都表现抢眼。跨入2009年,飞轮海纷纷许下心愿,除了期望冲破唱片市场的寒冬,更期许自己在新的年度可以更加努力、更上一层楼,在唱片和戏剧都有突破自己的表现,打破外界对他们既定的“偶像”印象,希望以实力来证明自己的成绩,让飞轮海成为有偶像外表的实力派歌手、演员。而正值本命年的炎亚纶也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无论是音乐还是演戏都能有所收获和突破。

  刚刚在香港、北京、新加坡举办完演唱会的飞轮海透露,完成这一轮内地宣传之后,他们又将为演唱会忙碌,将在2月27日在香港红磡再次追加一场“想入飞飞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时,去年上海演唱会的临时取消让他们有点遗憾,目前演唱会已确定于四月举办,飞轮海表示,这不仅圆了自己在上海举行演唱会的心愿,更开心的是,还能在上海演唱会上演唱自己新专辑里的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